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蟲的村落》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蟲的村落》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匆忙的時間催促之下,我把《草蟲的村落。》這篇短文讀了兩遍,這篇區區幾百字的短文讓我彷彿身臨其境,彷彿看到了草蟲村民熙熙攘攘的往來;許多條街道和小徑;十幾個草蟲音樂家散居在兩簇灌木叢下面全神貫注地演奏優美的音韻;“村民們”推着比自己大兩三倍的食物歸來的景象。

  這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讓我心情舒暢、愉快,讓我不得不為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到非常歡愉、感嘆!而我又聯想到了現在的自然環境。

  自然給予我們智慧,給予我們生存的空間,給予我們生命的繁衍。而人類回報給美麗的大自然的又是什麼?污染、火災、水災……一個個接踵而來。今年我縣境內發生了特大火災,給森林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給我國經濟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嗎?如果人們不捕殺動物,許多動物也不至於絕種;如果人們不濫砍樹木,空氣也不會變的如此渾濁;如果人們少使用一些化學物品,環境的污染也不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如果人們多植一些樹,沙漠也不會肆虐成性。

  春天本應該是柔和的,是溫暖美麗的,但我的家鄉的春天卻都是沙塵暴。我是多麼嚮往《草蟲的村落》里的大自然啊,那裡的自然環境優美,生物之間和諧相處。

  乞求人們給大自然一點關愛吧!讓自然不再哭泣吧!我渴望美麗的自然。

  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縣留守營鎮凡各南小學六年級:張笑言

您正在瀏覽: 《草蟲的村落》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蟲的村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