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死攸關的燭光》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攸關的燭光》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學習了《生死攸關的燭光》之後,我覺得他們都很聰明,遇事冷靜,不慌不忙。

  在這一篇課文中,我覺得伯瑙德夫人非常鎮定自若,她面對危機和臉色蒼白的兒女,做出了一個帶頭的動作,她去廚房裡拿了一個很大的油燈去替換那藏有情報的蠟燭。

   他兒子看見之後,立刻說是天很冷,要去柴房找點柴生火,隨手就拿走了藏有情報的蠟燭去了柴房,可還沒等他走幾步,那位上尉就快步趕上,奪回了藏有情報的蠟燭。

   當時,只剩下他的女兒傑奎琳,她知道如果她不成功,後果將不堪設想。但是,她沒有被這恐懼的心情使她畏縮不前,後來,她借說要上樓睡覺,需要一根蠟燭,最後,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這個辦法居然成功了,原來,傑奎琳一看這個軍官的年齡和外表就知道他可能也有孩子,成功后,那些德國人也走了,他們欣喜若狂,不斷的在喊傑奎琳這個名字。

   通過學習這個故事,他們一家人的機智和勇敢深深的打動了我,我更加敬佩他們一家了。

您正在瀏覽: 《生死攸關的燭光》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攸關的燭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