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西瓜小丑是楊紅櫻阿姨寫的,這本書寫的生動形象,語句通順,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說吧!

  在初夏的時候,有一片楠木林,碧草蔥蘢,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在裡面住着西瓜小丑,西瓜小丑表演的馬戲團雜技,深受孩子們的喜愛,但是在楠木林的另一邊,也有一個馬戲團,有木頭團長和精明的禿頂男,他們非常痛恨西瓜小丑。因為孩子們都跑向楠木林看馬戲,所以馬戲團一個人影都沒見,於是便商定了一個計劃,讓西瓜小丑……

  夜晚時分,木頭團長開車去了一個神秘人的房間,接着木頭團長又給了那個神秘人一袋沉甸甸的錢,木頭團長要和西瓜小丑打官司。那天木頭團長信心滿滿,而經過打的官司,西瓜小丑被判“勾魂罪”和“偷心罪”。就這樣木頭團長把西瓜小丑帶到了一個沒有孩子、與世隔絕的孤島上,沒有了西瓜小丑,孩子們都,孩子們再也看不到了。於是馬戲團利用機會把孩子們都抓到馬戲團看馬戲,而且都必須寫一篇觀后感,就在孩子們沮喪時,法力無邊的綠毛龜來到了孩子們的身邊,並給了孩子們一個通往孤島的秘密通道,有了這個通道,孩子又一窩蜂的向楠木林涌去。從此孩子們每天都去那,正因為這樣西瓜小丑不再孤獨,又有了歡歌笑語……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嫉妒和恨並不能改變一切,同學也是一樣,要團結一心,積極向上,這樣才會成功!

  四年級:安家姐妹花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