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掠影(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掠影(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是全國人民共同歡慶的節日——國慶節。

  天高雲淡,國旗高揚,彩旗招展,一派欣欣向榮萬紫千紅的景象,馬路邊、街道口,一條條紅彤彤的橫幅上寫着:“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走進商場,人比平常要多得多。琳琅滿目的商品整齊劃一,嘆為觀之。廣播里優?{促銷、降價處理和名特優等商品的宣傳介紹不絕於耳。人們似乎也不去理會這些聲音,而是悠閑淡定地為自己選購經濟實用的商品,只買對的,不買貴的。我和幾個同學也選購了十多樣文具,有個老奶奶還誇我們是好孩子,不買吃的,只買讀書用的。

  來到農貿市場,一片熱鬧繁忙的景象,熙熙攘攘,均為食來。鱗次櫛比的食肉灘位前,人們都以自己的需求,都是高興而來,滿意而去;活蹦亂跳的水產品旁,有的挑蟹,有的撈蝦,有的抓魚,他們欣然而來,怏然自足,不亦樂乎;堆積如山的各類蔬菜水果,紅、黃、藍、白、黑,隨意搭配,任你挑選。人們這一樣的,那一樣的,不一而足。聽有人在說,黃瓜能健美,烏苣?風寒,針菇木耳求清淡,玉米水果無可代……一似蔬菜美食家。看來,飲食知識己走進千家萬戶。此時,喇叭里正傳送出“常回家看看”的動人歌聲。

  我融入了慶祝祖國生日的氛圍中,分享着節日的快樂,美不勝收。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ccyhhh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掠影(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掠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