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做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做早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剛起來沒多久,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地響起來。哎,有句“俗話”說得好:“肚子‘咕咕叫’,定餓!”

  只能自己做早餐了——誰叫媽媽去上班,家裡只剩下不會弄飯的我,我爸,我弟。不過我弟弟呢,已經吃了點兒零食,所以不餓。

  先拿兩包方便麵,把鍋和鍋鏟先洗一下,然後放在灶上,再加水進去,把包裝拆下來,把方便麵放進去,調味料包其次放進去,用筷子插了幾下,我就等着方便麵變軟。

  1分鐘過去了,2兩分鐘過去了,3分鐘過去了。方便麵變軟了!我用筷子將方便麵弄散,攪拌了一下,再將酸菜包放進去,兩碗方便麵放在一起煮,真是挺難煮的呢。

  “戰果”上餐桌,我先嘗了嘗味道,味道真是好極了!我狂吃自己的“戰果”,突然,我想起來,爸爸還要吃早餐呢。於是,我叫爸爸下來一起吃。

  爸爸下來后,我向爸爸推薦我煮的方便麵,爸爸疑惑地問我:“這方便麵真的是你煮的?”我自信的說道:“是的,而且味道相當不錯!”“真是自誇呢,我嘗嘗!”

  爸爸嘗完后,說道:“你煮的方便麵很棒很好吃,第一次煮方便麵就煮的這麼好吃,以後肯定有頂級廚師的料,你這個好吃鬼終於有了‘戰果’了!”

  我聽后,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六年級:胡天雨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做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