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餐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作文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早餐都枯燥乏味,除了吃就是喝,往餐桌上一坐,一點新穎有趣的東東都沒有,特別是天氣冷的時候更煩人,恨不得不吃早餐。不過,今天的早餐與以往不一樣,怎麼說呢?比較,比較……有意思!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同平常一樣,我洗漱完畢后,來到家裡的餐廳用餐,爸爸媽媽已經在吃了,我也“隨之到來”,坐在椅子上面,我們大家談論起買房子的事來(我高中要在別處讀,要找個好一點的住處)。媽媽先開口了,媽媽笑着風趣的說:“老公,你說我們要不要把你媽媽養好身子,等咱家女兒考上高中(我現在小學5年級)請你媽媽去照顧咱家女兒好不好?啊?!”我為的展示一下自己,搶着說:“哼!奶奶照顧自己都綽綽有餘(‘綽綽有餘’用錯了),哪有是見照顧我啊!”我自以為爸爸媽媽回誇我,可我見爸爸媽媽互相看了看,有愣了一下大笑起來:“哈哈哈哈!”我摸不着頭腦了:“這有什麼好笑了??”爸爸媽媽笑夠了,就說:“女兒啊,你可真逗!你只到‘綽綽有餘’的意思是什麼嗎??你用錯了,它的意思是說除了照顧自己還有多餘的精力。你正好用錯了!”於是愛講大道理的爸爸對我說了很多關於‘綽綽有餘’的故事,還讓我用‘綽綽有餘’造句……

  你說,今天的早餐是不是很有趣?同時也還給我上了一堂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早餐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