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暉掠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暉掠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的春風,飄着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着路人的臉頰,吹拂着人們的胸襟,猶如慈母的雙手撫慰着人們。

  在這陽光普照大地的日子裡,我將要在春外就讀了。

  伴着風的節奏,我走進了春暉的大門——這座有着百年歷史學校,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充滿了滄桑,但還是那麼光輝耀人,不禁令人肅穆。門前屹立“*****”的石塊,猶如一位嚴師,引領着每個春暉學子邁入一個全新的學習殿堂。春暉是一個綠色的學校:一尊“經亨頤”的雕塑屹立在校園中,周圍是大片的綠色海洋,樹木顯得生機勃勃,像身穿綠色軍裝的衛兵,威武地挺立在春暉中。微風吹來,一股清新、幽香、淡雅的氣息撲面而來。花朵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我陶醉了……

  走進了“春暉外國語學校”的大門,心中滿是喜悅與激動。偌大的校園四周都是綠色,自己便沉浸在這綠色中。沒有城市的喧鬧,只有郊外的清凈,不得不說春暉是個學習的好地方。說起春外。雖不是很熟悉,但我早以被這環境所迷惑了,從沒見過這樣的學習好地方!

  我當然也參觀了碧波蕩漾的白馬湖。那一座座巍峨的高山倒映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鑲嵌在碧色的夢中,環繞着白馬湖,好似“湖在山的趾邊,山在湖的唇邊;他倆這樣親密,湖將山全吞下去了”,顯出寧靜而又悠遠深長……《荷塘》的幻影浮現在我的眼前:葉子本是肩並肩密密地挨着,這便宛然有了一道凝碧的波痕。葉子底下是脈脈的流水,遮住了,不能見一些顏色;而葉子卻更見風致了。我再一次陶醉了,簡直是心曠神怡……石凳上,幾位大人在談話,談的是白馬湖,談的是春暉,談的是名人故居,談着談着,談出我心中的春暉掠影。

  走出校外,四月的春風,吹着,吹着,吹起了我心中的漣漪,吹出了“春暉掠影”。

  上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謝依娜

您正在瀏覽: 春暉掠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暉掠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