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暑假裡的,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心裡暖暖的……

  那天是一個明媚的下午,我在家閑着沒事做,就去附近的超市溜達溜達。我在貨物架上,看來看去,想着買些什麼好。這時,走過來一個人,只見她好像在找着什麼,嘴裡念叨着:“咦?怎麼不見了,我記得放這的啊……哪裡去了?”我瞅了一下她,只想問問她什麼不見了,幫他找找。正當我問她時,她就突然看向了我,我突然覺得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果然,“是不是你拿走了我的錢包?”我心裡頓時哭笑不得。

  “我拿你錢包?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拿你錢包?”“就是你拿的,我記得我剛剛就放這兒,我才走開了一會兒,錢包就不見了,而且,就你在這兒,肯定就是你拿的,想不到你小小年紀就學偷東西,真是學不好。”說著就要搜我的身,我心裡委屈極了“我沒有拿你的東西,就是沒有拿!”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但她似乎就是不相信我的話,可能是由於她剛剛說話太大聲,引來了很多圍觀的人。他們對我都指指點點的,嘴裡似乎說著:看啊,多麼壞的孩子……

  看來,連他們都覺得是我拿了他的錢包,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頓時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把心裡的委屈全都爆發出來。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我相信他是清白的,他鐵定沒有偷你的錢包。”我沒有想到會有人來幫我,顯然,他也沒有想到有人會相信我:“你憑什麼覺得她是清白的?”“就憑我的直覺!”

  直覺?這個回答讓我一愣,然後,我淚眼婆娑的看着那個相信我的人,它看起來是一位阿姨看起來很親切的樣子,“直覺?好笑,直覺能當飯吃嗎?”“那你有證據嗎?沒有吧,沒有就別亂誣賴別人,”阿姨說。她一看氣焰就消了下去,正當想反駁時突然有人說話了:“你的錢包在我這。”隨後的事情可想而知,她向我道了歉,當我想向那位阿姨道謝時卻發現她早已不見了蹤影……

  這個暑假的一點插曲,那位親切的阿姨給了我不一樣的暑假,我一直想跟那位阿姨說一聲:“阿姨,謝謝你。”

  這段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把它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