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的故事 

 從前有一片茂盛的森林,森林裡生活着各種鳥類和小動物。森林旁邊還有一條小河和人們居住的房屋。小河邊上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長滿了美麗的花。 

 清晨,鳥兒們用清脆的歌聲把人們喚醒,然後去覓食,小孩子把食物捧在手上,任鳥兒們啄食;可愛的小蜜蜂飛到花叢中,跳起“8”字舞,采着花蜜;漂亮的蝴蝶也飛來助興,輕盈的身體在空中翩翩起舞;勤勞的螞蟻急急忙忙的搬運着食物,時不時互相碰碰觸角;小河裡的魚兒也自由自在的嬉戲着,人們把魚食撒給它們吃;野兔和小孩子追來趕去;夜晚,成群的螢火蟲提着燈籠在尋找玩伴……一切都顯得自然而和諧。 

 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那些小孩子漸漸長大了,他們不再滿足於這樣的生活。人們為了賺錢,在森林裡瘋狂的砍伐樹木,運到工廠里加工成木材和紙;把一袋袋垃圾堆放在草地上,造成堆放垃圾的地方;他們用砍伐樹木賺來的錢建起高樓和工廠,把動物們居住的地方佔據了,把污水排到清亮的小河裡…… 

 後來,茂盛的森林消失了,動物們也都遷移了;綠油油的草地消失了,花兒也枯萎了;清亮的小河變得渾濁不堪,魚兒都紛紛跳到岸上,寧願死也不願呆在河裡;工廠上高高聳起的煙囪終日排放着廢氣,使這個原本美麗的地方變得一片惡臭、死氣沉沉,一切都是讓人心痛的。 

 漸漸地,這個地方的水資源漸漸枯竭,漸漸沙化。一個夜晚,下了一場大暴雨,由於失去了樹木的鎖水,一大片沙子隨着滾滾洪流洶湧而來,淹沒了這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