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以前這裡有一片森林。森林住着一個神靈,他在森林中作王,到處欺負小動物。動物們都想逃脫,但心裡知道他是神,根本不能斗得過他。獅子王為了動物們的安危,大膽和神靈作對。動物們對獅子王很有信心,獅子王在動物們的掌聲中去找神靈!獅子王在河流旁找到了神靈,懇求神靈讓動物們自由,不要再讓動物們做他的盤中餐。神靈很驚訝,也很高興。因為神靈從沒吃過獅子肉,就對他說:“可以,不過,你要做我的盤中餐!”獅子王遲疑了一下,對他說:“好吧,但你答應我,吃了我以後,要馬上離開這片森林。不過,你要讓我先回去,跟動物們道個別!”“好吧。”獅子王回去后,告訴動物們,他要成為神靈的盤中餐了,不能再做動物們的王了,讓猴子接替,繼續做動物王!動物們都哭了。獅子王過了不久,就回到神靈的家,自動下了他的鍋,神靈回來后,馬上把獅子吃了,就這樣,獅子王離去了。過了不久,神靈又開始吃別的小動物了,猴子王很憤怒。於是,聰明的猴子王想到了一個辦法,把神靈殺掉。第二天早晨,神靈醒了,猴子王把一隻有毒的蛇獻給神靈,並告訴神靈這不是一般的蛇,只要把他生吃,就可以讓神靈功力大增!神靈深信不疑,一口氣就把蛇吃了,不久,神靈傳來一聲“啊”。動物們開心極了,因為他們自由了!

  森林的王——猴子不幹了,讓猴子王的兒子做森林王!

  羅定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可怡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