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完了《維也納森林的故事》這篇課文。我很羨慕維也納人能夠生活在綠色的包圍圈中,大口的呼吸這清新的空氣。

  維也納森林使人賞心悅目。每逢春天,樹木開花,小鳥歡叫,各種小動物奔躍其間,森林之間大片大片的開滿鮮花的牧草,很難看見土的顏色。這美好和諧的景色多麼令人神往,維也納森林還可以神奇地調節氣溫,無論怎樣炎熱,日落後空氣就會馬上涼爽下來,特別是一場雨後,天氣如秋。

  而這美好的一切不只是大自然的恩賜,這也是奧地利人民祖祖輩輩倍加珍愛森林所換取來的。奧地利早在1852年就頒布了《森林法》,這是科學與實踐相結合的森林保護法,在維也納,人們甚至不肯開汽車中的空調,擔心廢氣污染草木與空氣。所以不要抱怨上帝對維也納人這麼好,因為這是他們自己對大自然關愛的回報。

  看看維也納,再看看中國,恐怕你一定會自慚形穢,中國的人均森林面積不到世界標準水平的70%,中國的國土面積這麼大,森林為什麼會這麼少呢?抬頭仰望天空,藍天與白雲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灰濛濛的霧霾。而美麗的維也納呢?在那兒,只要目力所及,那些遠遠站在樓上的一座座雕像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親愛的中國人們,快快停止你們破壞的腳步吧,讓我們的國土也像維也納那樣美麗吧!

  六年級:於林軼

您正在瀏覽: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