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灰太狼把美羊羊帶到狼堡,剛到那兒,灰太狼就露出了本來面目。美羊羊嚇得大哭:“怎麼是你,灰太狼?”“哈哈哈,這下跑不掉了吧。”灰太狼狂妄地大笑道。“老婆,老婆,我抓到美羊羊了。”灰太狼樂得屁顛屁顛地向老婆彙報。紅太狼風一般地飛出來,看到顫微微的美羊羊,紅太狼的眼立馬放出金光,似乎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聽完灰太狼抓羊過程的彙報,她一個平底鍋打在灰太狼身上,說:“你終於聰明了一次,燒水,準備吃涮羊肉吧。”“好咧。”灰太狼感到自己這時特有地位。   

  羊村喜羊羊他們回去發現美羊羊不在,便分頭尋找。 

  而狼堡這邊開水已燒好。紅太狼和灰太狼高興地哼着歌,興奮得手舞足蹈起來。灰太狼把美羊羊拽到鍋邊,準備放到鍋里,但美羊羊已嚇昏過去了,身子像屍體一樣很重,灰太狼儘管比她大很多,但把美羊羊提着往鍋里放,還是有點吃力。紅太狼趕緊奔過來,一把把灰太狼推開,說:“瞧你笨的,看我的。”說著雙手各拽美羊羊一條腿,猛地扔到鍋里。美羊羊本來昏了,現在被熱水一刺激,在進入鍋內的一剎那間,一個鯉魚打挺,猛地從鍋中竄了出來。而激起的熱水浪一下襲倒了沒有任何防備的紅太狼。她慘叫一聲,捂住了臉。灰太狼趕緊要把紅太狼送到醫院去,但紅太狼怕別的狼笑話她,堅決不去,她讓灰太狼找醫生到家裡來。灰太狼馴服地走了。半個多小時后,灰太狼才回來。紅太狼疼痛難忍,她破口大罵道:“你想疼死我呀。”灰太狼解釋道:“堡里發生了流感,醫生都太忙了。再說我總要找一個好一點的大夫呀。現在我找的N大夫是從英國留學回來的,醫術高明,老婆,你很快就會好的。”N大夫從藥箱里拿出粉,給她臉上抹了一點,給她打了一針,又給她吃了一片葯。紅太狼很快睡去了。“很快就會好的,不用急。”N大夫拍了拍灰太狼,“不過,你還要去醫院拿一副膏藥,我忘了帶。我在這守着她。”灰太狼千恩萬謝的去了。灰太狼剛走,N大夫便快速把旁邊已昏倒的美羊羊裝在一個袋子里,左手拎着,右手照樣拿着藥箱,大搖大擺 地走了,當然是另一條路。 

  原來這N大夫就是喜羊羊變的,美羊羊就這樣獲救了,給紅太狼吃的葯是安眠藥,可灰太狼還是一頭霧水呢。這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