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砰砰。”兩聲平底鍋的聲音。“還不去抓羊,在這裡幹什麼。”灰太狼頭上立刻腫起了兩個大包。“老婆,我現在就去捉羊,把水燒開了,等着回來吃涮羊肉吧。”這是灰太狼又在吹牛了。 

  於是,灰太狼就去抓羊了。灰太狼在羊村的樹上掛了一份新鮮的鮮草蛋糕,在下邊挖了陷阱,上面蓋了一層青草,就一邊哼着小曲,一邊等着小肥羊們上鉤。灰太狼等了半天,也沒看見一隻羊影,正當灰太狼納悶的時候,忽然一聲“啊”的聲音,終於有小肥羊上鉤了,準是那貪吃的懶羊羊,灰太狼暗暗地想。一看,果然是懶羊羊,他此時正在陷阱里喊救命呢。灰太狼想:為何不用懶羊羊當誘餌,把其它的羊都給抓獲呢?於是就把懶羊羊還放在陷阱里,自己卻躲在不遠處的一棵大樹的後面,等待着其它羊上鉤。果然,不出灰太狼所料,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聽到救命的聲音,真的跑來了,可就要接近懶羊羊求救聲音處時,喜羊羊站住了,美羊羊和沸羊羊不解的問:“喜羊羊,你幹嗎停下來啊?我們還要去救懶羊羊呢。”喜羊羊小聲地對美羊羊和沸羊羊說:“我覺得這是一個陷阱,灰太狼一定就在附近。”美羊羊說:“可懶羊羊怎麼辦呢?我們難道不救它了嗎?”“不是的,我們當然要救它,只是要這樣做……”說完,喜羊羊、美羊羊和沸羊羊他們三個便在灰太狼掛蛋糕的那棵大樹前挖了一個陷阱,蓋上鮮草,然後站在陷阱後面,齊聲喊“灰…太…狼……”果然灰太狼從另外一棵樹后跳了出來,說:“親愛的小肥羊們,你們終於來啦,我看看先吃哪只好呢?”說著向前走過去。喜羊羊滿面笑容地說:“灰太狼先生,請看看你的腳下吧。”灰太狼低頭一看,有一些鮮草,怎麼回事?還沒反應過來,只聽“撲通”一聲,原來自己踩的鮮草竟然是陷阱。灰太狼懊惱極了。喜羊羊滿臉壞笑地說:“你摔得還疼嗎,灰太狼先生?”灰太狼說:“你給我等着,等到我上去,第一個就把你吃了。”喜羊羊說:“恐怕你沒這機會啦。”說完,一塊大石頭從天而降,落在了灰太狼身上,接着,一塊又一塊石頭如傾盆大雨般地落了下來,砸得灰太狼頭暈眼花。喜羊羊們砸夠了,便拍着屁股回羊村去了。 

  灰太狼被砸得鼻青臉腫,負傷回了家。可紅太狼看到灰太狼這個樣子,卻絲毫不給情面,兇狠狠地說:“羊呢?”灰太狼兩腿發抖地說:“我這次真的差一點點就抓到羊了,饒了我吧,老婆。”“抓不到羊還敢在我面前裝可憐,接招吧。”說著,便拿出一個比平常大10倍的平底鍋,一下把灰太狼打到了天上,變成了一顆星星,接着,從天上傳來灰太狼的聲音:“我一定還會回來的。” 

  這次灰太狼的捕羊計劃又泡湯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