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剛送走喜氣洋洋的春節,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如期而至。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有着吃湯圓,掛紅燈的傳統習俗。這時,家家戶戶都要遊街和觀燈。

  元宵節,城市裡的所有高樓大廈都掛起彩燈,廣場也掛起了木偶燈。這個節日里,無論是樹上,地上,門前,還是樓頂上,都是五彩繽紛;就連小轎車和玻璃上,也不肯放過。

  夜幕降臨,大街小巷更是熱鬧非凡,所有大公司都放起了禮花,“咚——”“咚——”,這種聲音震耳欲聾。禮花的形態更是好看:有的像熊熊烈火燃燒在空中,有的像朵朵百合花綻放在空中,還有的像只只蝴蝶漫天飛舞······

  元宵節是團圓的象徵,是美好的象徵,是花好月兒圓的象徵,我喜歡過元宵節!

  六年級:畢榮嵐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