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終於到了,每到這一天家家戶戶門前都掛着紅燈籠,而且吃飯之前還要放鞭炮,當然,晚飯也和以前不一樣,要吃元宵。

  大約五六點了,“怎沒還不開飯呀。”在一旁的我說道。這時,爸爸說到樓下放鞭炮去,我便去看一看。爸爸把鞭炮掛到樹枝上,拿起了打火機。“噼里啪啦”,鞭炮聲響了起來。“開飯了,開飯了。”媽媽喊道。我端起了一碗元宵,品嘗了一個,那種香噴噴的氣味讓我回味無窮。吃完元宵后,我便來到了厲山公園去看煙花,來到現場,還沒有開始,我們又等了一會兒,煙花終於開始放了,因為離得太遠了,看不清楚,我也擠進了人群之中,忽然,一位小孩子說了一個字,看。我仰起頭來,只見天空中有很多一閃一閃的星星,噢,不對,星星哪有那麼多顏色,這是煙花,大約五六秒過去了,顆顆流星般的煙花落了下來。哇,真是太逼真了。再看看大街上,真是好不熱鬧,車水馬龍。

  十點了,我也該回家了,但看着耀眼的煙花,還是不忍心走,又過去了五六分鐘,我才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厲山公園。

  一完小五年級:張圓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