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

  今天吃完餃子,媽媽帶我下樓去看燈展。走到樓下,只看見街道上人山人海,電動車和摩托車川流不息。街道兩旁掛上了五彩繽紛的彩燈,光明照滿了整個縣城。

  隨着人流,我和媽媽慢慢的向前走去,當我們走到靖宇廣場時看到了一場十分有趣的燈展—四龍游球,四龍游球顯現的是四條龍在圍繞在地球旋轉這四條龍做得惟妙惟俏,十分逼真。龍是中華民族的根!我和媽媽又往前走了走,當走到一家店門前時,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一群人圍在店門前,我是前一看,什麼都沒有,可當我抬頭一看,在看見上面掛滿了燈籠,這家的燈籠別具一格,只看見燈籠扁扁的身上寫着幾行字,燈謎:鐵嘴巴,鐵牙齒,不咬別的只咬紙。我看了一會兒不知是什麼意思,於是,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意思呀”?媽媽說:“傻丫頭,你動一動腦筋自己想一想吧!”於是,“我想出了各種各樣的怪答案。”最後,我說是:“訂書機!”媽媽笑着說:“我的好女兒,你真聰明。”

  隨着月光漸漸的下沉,我和媽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今年的元宵節,與往年的與眾不同,就像春晚歌曲里唱的一樣,難忘今宵。

  願以後的元宵燈展越辦越好,元宵節愈來愈好。民族昌盛,國富民強!

  河南駐馬店確山縣靖宇小學五年級:王怡惟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