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花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小組做了一個花燈,這個花燈是三角形的表面粘滿了紅色的皺紋紙。每個角都用透明膠貼着雖然外表丑了點但畢竟是我們的一組人的“心血” 

  今天下午我帶來了木棍,小明和小俊帶來裝飾的紙,小軒帶來了剪刀和膠水。一上課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幹起來。小軒·小俊和小明先粘好了兩個三角形的架子,然後用木棍把兩個三角形撐起來。做好了骨架我和小明就開始粘紙,不一會兒就把四周粘好了。這時老師來了幫我們用膠布做了一個花燈的底座,我剪下一條條的絲帶粘在花燈的棱上。一個花燈就裝飾好了。我們為花 燈做了一個把柄。一個不成花燈樣的花燈出來了。 

  我掃視了一下班上,呵,別小組還在忙。雖然我們做的花燈長的有點對不起觀眾但我們是第一個做完。說明我們合作的好,只是我們的手工不好。 

  下課了有些小組做的亂七八糟,有的只做了骨架…… 

  從這次做花燈我體會到我們幹什麼事都要團結,不然會一團糟。

您正在瀏覽: 做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