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賞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賞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我們早早的吃過晚飯,就去五一綠地賞煙花。人們說著笑着從四面八方趕來,大家老老小小一家人,顯得十分的高興。來賞煙花的人真是多呀,把五一綠地擠得水泄不通。

  19:30到了,只聽見幾聲沉悶的聲音,一個個煙花帶着紅紅的火星竄上了天空,幾聲脆響,夜空綻放出“2009”美麗的圖案,這象徵著2009年的美好開端。緊接着,一種種煙花直衝雲霄,然後在空中美麗綻放,它們的形狀和顏色各不相同,有五顏六色的滿天星,金黃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牽牛花、銀色的百合,絢麗多彩;飛流直下的瀑布,讓我想到唐朝大詩人李白寫的那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是壯觀!繽紛多彩的同心圓代表着全國各族人民永遠心連心;一盞盞的小燈籠像仙女在空中舞蹈;更神奇的是那一張張在空中綻放的笑臉,那麼可愛,那麼美麗。人們在驚呼,在讚歎,夜色中,人們微微揚起的臉上也變幻着多姿的色彩,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們不也像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嗎! 

  又大又圓的月亮,那麼皎潔,靜靜地凝視着大地;一盞盞的孔明燈,寄託着人們美好的祈願飛向天空。 

  2009年必定是一個快樂祥和的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賞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賞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