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初三,我到外公家去拜年。我早早的吃了晚飯就等待爸爸燃放煙花。終於天黑了,爸爸捧出幾個大煙花,我的表姐就急忙搶着點煙花,不一會兒,只聽見“嘣”地一聲響,一個火球竄上了天空。一眨眼天空中出現了一個花苞,自然慢慢地開放着,越來越大,花漸漸地暗了下來。又一聲巨響,天上出現了流星雨一般,五彩繽紛,好看極了,隨着寒冷的夜風慢慢地分散了。咦,我看到小星星們都來湊熱鬧呢!如果小星星和煙花合在一起不知道會怎麼樣呢?我覺得這是最好看的。顏色也搭配地很好。比如說有黃色、有紅色、有藍色、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好看極了,我們全家人都看得眼花繚亂,歡笑聲回蕩在靜靜的夜空中。

  2006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