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迎火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迎火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迎龍燈,卻迎來了一場火災。 

  事情是這樣的:龍燈迎到一家村民的門口,就開始放煙花鞭炮,可由於鞭炮旁放了易燃物品,而導致着了火。火勢算是中等,幸好是着在了庭院里,不是着在房子里。但是有人員傷亡,一個噴水的人員,從高處掉了下來,受了傷,已被人抬到了醫院。 

  我們是眼睜睜地看着一群人向麒麟岩的方向跑去,有的慌慌張張,有的像去看熱鬧。我們半路截下了一個人,問出是一個地方着火了!我、大表哥、小表哥和舅舅馬上開始馬拉松跟着人流奔向出事地點,可跑了差不多只有300米,130多斤的舅舅就喊累了,160多斤的小表哥不服氣地說到:“我160多斤都跑得動,你130多斤就跑不動拉?”舅舅氣喘吁吁地說:“呼呼……停一下!”我們只好服從命令,開始慢走…… 

  到達了出事地點,只見火光衝天,消防車的聲音不斷地纏繞在耳邊,一陣陣議論聲連綿不斷,這時,幾個人抬着一個傷員,連聲說道:“讓開,讓開!”全部在觀看現場的村民的眼光都停留在這個傷員身上。有人說是迎龍燈的受傷了,有人說是被燒傷的,其實是從梯子上摔下來的。火還在不斷地燒,火光照亮了天空。過了十幾分鐘,火勢差不多撲滅了,濃濃的煙飄了出來,飄到了每一個角落,那時,我才真正感覺到煙的嗆人……過了一會兒,火又竄了出來,在守株待兔的消防人員馬上又把火給撲滅了。呼! 

  現在回想起來,真險!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迎火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迎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