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看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看煙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元宵節是我國的一個傳統節日,元宵節一過,春節也就快過完了。所以這天是非常熱鬧。人們在這天的主要活動是看花燈、舞龍,更重要的就是看煙花了。

  正月十五,我和媽媽一起回到我們的老家——墊江。到了墊江。我就和表妹到處去翻看外公都準備了哪些煙花。庫房裡煙花可真多呀!有“衝天炮”、“孔雀開屏”、“彩色噴泉”、“變色冰激凌”、“雙喜炮”、“波彩明珠”,等等。不過,從名稱來看,我還是對“雙喜炮”更感興趣。

  吃過晚飯,天才剛剛擦黑,我就嚷嚷着要媽媽帶我去壩子放煙花。媽媽說不過我,立刻就陪我去了。開始放煙花了,首先放的是“變色冰激凌”。只見,一束火花直衝上天,由紅色變為綠色,綠色又變成黃色,黃色又變為藍色,藍色最後變為白色,形狀真的像極了“冰激凌”。緊接着只聽“砰砰”兩響,我喜歡的“雙喜炮”也上天了。就像兩顆子彈激射出去,還帶着“嗖嗖”的聲音,美妙極啦。再接着“孔雀開屏”,“彩色噴泉”、“彩波明珠”,真是讓人目不暇接,煙花繚亂。特別是哪個“衝天炮”飛出去的速度像火箭般快,直衝夜空。突然有一些像飛機的煙花四處亂竄,我和一些小夥伴們嚇得抱頭鼠竄,四處躲閃,生怕撞在身上把自己燃起來,場面好不熱鬧。

  八點過後,大家的煙花都放完了,人群漸漸散去,我還沉浸在那場景中……

  三年級:黃纓嵐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看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