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看煙花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看煙花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這兒放了一個小時的煙花,霧蒙蒙的,灰的,白的,黑的,遮住了我的視線,蓋住了整個天空。煙花像長龍似的,一個接着一個,單個的又像星星,閃着光,這迷住了我,迷住了所有的人。每一個火龍結束后就會變成原形,像是毛毛蟲,捲縮回了大地。有時放出了一個,“流星”,飛上天後,像孔雀開屏,一下子張滿了天空。有的像天女散花,灑下了天上的星星,勝似,梨花的香味,勝似櫻花的美妙。還有蜈蚣,滿天的亂飛,嚇了人們一大跳。突然天空上出現了一顆小點,接着就是漫天的銀色瀑布,布滿了天空。接着出現了一個高難度的煙花,是五環,還有五角星。只聽嗖嗖,天上出現了許多的降落傘,上面帶上了火光,緩緩的飄下,引來了小孩子們的注意,都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降落傘了。我當然也不例外,也跑去尋找閃着光的降落傘。其實那是不用去找的,因為,在發射時它已經染上了火,到掉下來時已經全身着火了。當然,煙花還有心形、花朵、流蘇狀、圓形、螢火蟲狀、煙花發射時是一團小火光,快速升起盛開,綻放出她多彩的光焰,然後凋零,飄渺的煙花拚命的在舞蹈,用力點綴着黑色的布幕,用她那短暫的生命繪出永恆的美麗…… 

  雖然放煙花可以滿足人們的慾望,但也是對人們也是有壞處的,因為,放完的煙花,會污染了大氣,讓我們生活的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好了,不談壞處了,談談好處吧。通過近些年的煙花匯演,我看到了祖國的發展與進步,讓人們大飽眼福的機會也多了,我再次希望在人們滿足慾望的同時更加愛護自己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感看煙花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看煙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