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讓我最快樂和興奮的就數放炮了。 

  春節晚會只播了一半,我的心已經飛到了窗外,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放炮呀?看着外面騰空爆炸的禮花,心裡一陣激動。我穿好衣服,拿着炮就往空地跑,舅舅還說:“這小傢伙跑得真快,還沒到放炮的時候呢。”我興高采烈的小跑到達了小區旁的空地上,見許多人放着各色各樣的炮竹,我也不甘示弱連忙拿一個“躥天候”放在地上,掏掏兜然後“啊”的大叫了出來——我竟然沒帶打火機肯定是急匆匆出門忘帶了,我真後悔呀!我可不想回去被弟弟嘲笑,但等他們下來還要兩個小時。 

  突然我發現一個煙花放完以後着火,如果借這火放我的炮竹呢?我蹲下把炮竹的引火線拉長了許多,把線的一頭放進火堆里。“呲呲呲”引火線着了,我這時高興的都不知在人間還是在天堂。我欣賞着美麗的煙火,不用打火機放着炮竹。這時我的頭頂盛開了許多巨大的花朵——有蒲公英,有菊花,還有向日葵。把天空裝點的如此美麗。 

那花朵讓我忘記了所有煩惱,盡情的等待着牛年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