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們雛鷹假日小隊組織了一次活動,地點是上海科技館。我們整整參觀了一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一大早,我就出發,前往集合點。上午9點,我們準時到達上海科技館。上海科技館是上海市政府投資興建的重大公益性社會文化項目,面積 9.8萬平方米,是一座由12個主題展區,4大科技影院,6大媒體劇場,2個藝術浮雕長廊和1個蜘蛛展館共同構築起來的現代化科技樂園。 

  我們參觀了智慧之光、兒童科技園、機器人世界、視聽樂園等展館。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電磁炮。這種炮不需要用火箭,真是太神奇了!玩法是:把一個小銀球放進洞里,瞄準牆上的紅色區域,按動按扭就可以發射了,但是按動按扭的力道跟炮彈的力量有關聯。我和小隊的同學說:“我們一人三發,看誰射的准,射中的次數最多,怎麼樣?”“好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我頭兩發都里目標差一點。最後一發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我瞄準目標,用力按下按扭,“砰”一聲,炮彈發射了出去。“耶!”我歡呼着,我打中了!旁邊的管理員姐姐也鼓起掌來。我還不是最強的,一位同學更牛,他竟然連中三發!時間過得真快,太陽已西斜,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上海科技館以“人,自然,科技”為主題,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我們在賞心悅目的互動體驗中,接受現代科學、技術和藝術的熏陶。我愛上海科技館!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