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年初二,我去肥城探望親戚。我和我哥哥還有3歲的小弟弟防刮炮玩。 

 首先,我先放了一個刮炮,只見冒出了橙黃色的火花,隨後,冒出了白白的煙霧。而緊跟着爆炸聲在空中徘徊。 

 這時的弟弟呵呵笑。哥哥找了一個破爛的茶杯。首先哥哥點燃之後用茶杯扣上。過了一會,就像放屁的聲音響了。我覺着很不過癮,於是就對哥哥說:“要不我們來個三不響的吧。”哥哥興奮的說:“好啊。”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只見杯子被炸成了兩半。再看這時的弟弟正在拍手鼓掌呢。 

 到了中午吃完飯後,我和哥哥還有弟弟繼續放刮炮。 

 我和哥哥找了一個盒子,點燃之後趕緊扔到盒子里。不知怎麼了弟弟像吃了興奮劑一樣,拿着玉米杆子,來回的敲打,我和哥哥嚇了一跳大喊一聲快過來。可弟弟就是不聽還笑嘻嘻的,馬上,這刮炮響了,還好弟弟還沒事,真是嚇死我了。 

 於是,這一次。我又放到這個盒子里讓哥哥看好弟弟。誰知,弟弟掙扎開哥哥的防線,而哥哥為了追他還被石頭絆了一跤。弟弟一屁股坐在上面了,我的天啊。就在這時家長看見了,來的同時刮爆炮正好響了,幸好弟弟沒出事。 

 家長見了生氣的說:“要注意安全,你倆怎麼不看好弟弟、、、、、、”說了一大堆的話。 

 這下子我知道了幹什麼事都要注意安全。如果連安全都不能保證的話,那麼這件事你就別幹了。無論什麼時候,安全總是排第一位。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