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裡,2011年第一場雪來臨。這場雪誕生在2月13日。不過,聽說是場人工降雪。聽了這個消息后,難免有些失望。要是天然的,就好了。

  大約下午3點多鐘,爸、媽帶着兩位阿姨來我們家打麻將。本來還想叫我們鄰居呢,可那位阿姨不會打。媽媽就讓那個妹妹來找我玩。那時,我還在查資料。我們聊了一會後,就玩起了電腦。邊吃邊玩。可誰知道,這個妹妹她的妹妹來后她玩。妹妹就走了。我呢,就繼續玩我的。才玩了一會,妹妹又叫我出去玩雪,我爽快的答應了。

  穿好外套,戴好帽子、手套穿上鞋奔向了露台。真的是好厚的雪,就像生奶油灑滿了整個露台一樣。輕輕摸一下,軟軟的,涼涼的。這麼好的雪,,我們三個人當然不想破壞了。回頭看我們的腳印,已經把雪染髒了。我們決定,到對面的露台去,對面的露台離這裡只有一個檯子,跳過去就可以了。

  我們先要準備一個杯子,再拿一個鏟子。 準備工作做完后,到對面露台先把雪多的地方堆起來。用自己的杯子,開始“開隧道”。因為,我們的杯子的底面都是圓形的,所以一扣,把雪往前推。這就是“開隧道”。“開隧道”就是為了讓我們三個人一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盤。三個人必須是一樣大的。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終於弄好了。

  “可以開始玩打雪仗了!”妹妹說。先要去雪最多的地方,把雪弄到杯子裡面去。然後使勁甩一下,對方就會被擊中。我們的遊戲已經開始了。 

  我和妹妹玩得特別開心。可那個文文(妹妹的妹妹的名字)不大玩,雖然也一起,總感覺她不喜歡玩這個。所以,引起了妹妹的不滿。文文非要讓我們玩她的遊戲,就是把雪用杯子倒在她的杯子里。她呢,把自己的杯子舉過頭頂。等我們倒雪。可惜,玩了一會,她又不玩了。還怪我們!生氣了,扔下妹妹給她的手套和帽子就走了。妹妹也發火了!鬧得很不愉快。最後,不歡而散。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