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記事 

  今年的寒假,我總覺得空空的,可能是因為沒什麼事可做的原因吧。在過年後,我的舅舅,舅媽帶着我剛上一年級的小弟弟來我姥姥家了。還有我的姨姥姥,也來了。他們一年才來一次,每年也是這個時候來,可能每年來的人不一樣,可祝福都是一樣的。 

  我的小弟弟雖然已經是一個小學生了,可他還是那麼的調皮,讓全家人讓着他。他覺得家裡沒什麼好玩的,也沒有人和他玩,所以他覺得沒意思,又開始和全家人鬧上了。我們也沒有辦法。正好,我姥爺正好出去到五龍潭提水。於是,舅舅,我的小弟弟還有我的姥爺,三個人一起去五龍潭了。全家人終於也能清凈一會兒了。 

  我在家裡也沒什麼好玩的,於是我也想去了。我一直跑,一直跑,終於看見了他們,也追上了他們。 

  我們一同進入了五龍潭公園,那裡是潭,泉,湖,溪很多,我一直看,一直看。可是,還沒有看完這股泉,就已經上了一座橋。着一座橋還沒有感受完,又看到了一股泉……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弟弟突然迷上了水裡游來游去的魚,而且,他還要他的爸爸給他捉魚。可是,他哪裡知道,魚有多麼的難捉。第一,魚看到有人來,根本不游上來。游不上來,怎麼捉呢?第二,這也牽扯到安全的問題。舅舅只能尋找合適的機會,捉魚。可是,一連幾次都沒有成功。終於,一隻魚上來了,舅舅把它捉住了。可是,手一滑,它又逃了…… 

  什麼事情都需要努力。不要把任何事情想的太簡單,否則,一定不會成功。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