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喜、憂、傷心、煩惱,還有喜憂參半。要問我的心情,當然是天天快樂了。 

學校里在學習的大道上,我可謂是一路順風。好事各個往我頭上蹦,這用汗水換來的喜事能不讓我高興嗎? 

開學的幾星期,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新作業那就是讓我們把學的課文,自己設計一個作業,內容不限,盡情發揮自己的想象力,還可以為作業設計幾個圖案、花邊,讓這個作業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楚楚動人。 

我對這個作業十分感興趣,再加上我繪畫水平也好,對這份作業就更加着迷了。每份作業我都認真地去寫。小心翼翼地去設計,第一次設計作業,我就受到了老師的表揚。看着這精緻的作品,聽着老師對我的表揚,我心裡格外的興奮,對設計作業的精神也越來越足了。沒幾天,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消息,學校里要把設計好的自主作業貼到宣傳欄上,讓人們好好看看我們的風采。聽了這個消息,我信心倍增,下決心一定要把我的作品貼到宣傳欄上去。正是因為這個,我的動力更大了。每天我都要為自主作業的設計絞盡腦汁,認真去做。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作品出來了……幾天後,宣傳欄“上崗”了,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看,啊!有我的!有我的!這是我勞動的成果,這是我智慧的結晶,這是我用辛勞換來的,我告訴人們:我能行!看着我的勞動成果,我笑了!這是我從心底發出的笑聲! 

不僅在語文方面,而且在數學方面也讓我高興,讓我喜悅。我們六年級組開展了一次數學奧林匹克知識競賽,每個班選前20名進行輔導。經過兩次篩選后,我被選上了,我成功了!這一個接一個的喜悅傳入我的耳中,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我是快樂的,你呢?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何不讓我們天天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