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件快樂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快樂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那麼的自在;童年,是那麼的天真;童年,是那麼的快樂。童年中快樂的事,就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我望着那最明亮的一顆,想起了那件快樂的往事。

  那一天,幾個好朋友來到我家玩。本來是想玩玻璃珠的,可是又覺得無聊。這時,小澤說:“要不去游泳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太危險了!這麼晚了。”大家還出了許多主意,可是都不妥當。我突然說:“要不……烤紅薯吧!”大家聽到吃的不禁口水直流,都說:“好!很好!”

  注意是我出的,工作自然由我分配了。我說:“小澤和我撿紅薯(田裡有很多田主人不要的小個紅薯),你們兩撿稻草,你們兩撿磚頭、搭火爐,你們兩就挖坑吧!這裡木頭塊不多,你們四個都去找。”說完,各自就行動起來了。

  我和小澤去了三塊地,因為紅薯很小,所以我們整整拿了20來個紅薯。還不到一分鐘,撿磚頭的也回來了。挖坑的早就挖好了,所以他們便開始搭火爐了。剛搭到一半,撿稻草的也搬着一大捆草興奮地回來了。過了一會兒,火爐搭好了,只等撿木頭的了。大家都焦急地等待着,其實也難怪,這裡木頭本來就不多。過了整整十分鐘多,他們終於回來了,卻只帶來了幾小塊木頭,不過也夠了。

  於是,我們便開始了烤紅薯——先在坑底放少量的稻草,再放木頭,然後用火柴點燃了。等火大了些,就放入了些紅薯。接着一直塞稻草,就可以先玩一會兒了。二十多分鐘后,就可以取出紅薯了(註:千萬不能用手拿)。接下來,便是最快樂的時刻了——吃紅薯。吃完了,又烤了一次。大家弄得雙手黑乎乎的,但是卻非常得開心。因為這不是普通的紅薯,這是我們自己烤的,所以大家吃得特別有滋味。最貪吃的阿胖還說:“再烤!”大家都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想要得到好東西就要自己去做。想要吃烤紅薯就得自己動手,吃得才有滋味。

  福建莆田荔城區田家炳中學初一:楊子成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