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初次悸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初次悸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他已不是秘密,在好久以前就是這樣了。 

  幼兒園時,我和他是大班的同學,都是1997年出生的。讓我真正喜歡他的時候是在一年級的時候,他的成績真的很好,老師的助手,女生的緋聞對象,而我,則是默默無聞的灰姑娘。 

  那時,我在體育課的時候偷偷的看他,上課時小心地瞟一眼,看他在做什麼。 

  他當時和茵來往頗密,我一直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我努力學習,試圖拉近我和他的距離,為了他而學習。老師表揚我有進步,懂得進取,卻不知我一切都是為了他,為了他能讚許的看我一眼,可以和我熱切的說句話。但是,除了成績的上升,我什麼都沒換來。 

  他和茵做同桌,關係很好,我的心像被扎了一樣,但裝作不痛。 

  我的成績越來越好,但他卻還是不注意。就這樣,維持了五年。 

  茵和我成了朋友,但她不知,我曾恨過她。 

  而他,我的心裡仍舊有他,但是,他的心中無我。我只好把這感情收在心裡,不曾吐露,其實我是很難受的。 

  再過一年,我們會上初中,我和他的距離將越來越遠。我一直都沒說,我喜歡他,很喜歡他,為了他而努力學習,為了他,讓我心痛了五年。而他,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讓心靈的初次悸動能長久些。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初次悸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初次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