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的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眼裡,每一個同齡的孩子都擁有美麗而純真的童年那是多麼快樂的生活啊!

  可是當我看見街上那一幕可憐的景象,就徹底的打亂了我對美好童年的嚮往和憧憬!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炎炎夏日。似乎悶熱的天氣讓人喘不過氣來。的確是這樣,萬物生靈都被炙考着,大地冒着熱氣,知了聲聲都叫個不停,我和媽媽要上街買一點日用品,正當走到重百超市時,被幾聲刺耳的聲響吸引了過去…

  一走過去,才發現原來是一群賣藝的小孩,他們在小心翼翼的表演雜技,差不多都是5歲的小女孩,她們利用身體的柔韌性來表演一個個高難度動作,她們的衣服都衣衫襤褸,頭髮雜亂不堪,這麼的大熱天,人們都穿着動感飄逸的衣裳,而她們卻穿着長袖,不知有多熱!看着真心疼啊,於是人們都紛紛掏出幾元錢出於憐憫之心,也可以說獻點愛心吧!我也出於人性吧,拿出了2元錢給了那群賣藝的孩子!

  事後,我回到家獨自想了很久.其實在大街上,不只有這麼一處賣藝的孩子,還有很多,從5歲大約到16歲,他們或許是一夥的,是利用人民的可憐之心,去獲取錢財.他們可能要把這些錢交給那些壞人,自己卻身無分文,過着痛苦的生活吧.

  那麼誰去管他們呢?他們也是祖國的花朵,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難道就沒有價值了嗎?我沒有權利來批評誰,評價誰,但是我覺得他們今天的遭遇是不幸的!

  這到底是誰錯呢?我想應該引起大家的共同關注吧!

  我繼續在思索着,想着………

  這時天邊下起了星星小雨!

您正在瀏覽: 誰的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