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朋友到家來,看到電腦桌上的同學錄,便翻看起來。一年,整整一年了……

  (一)

  “你以後跟男生坐,不要再折磨別人了。折磨我一個就夠了。”每當看見這條留言,我就會想起和“老陸”在一起的日子。你說到六年級了,該努力學習了吧,這還有人在給人取外號。“老陸”就是一個受害者。要是取個外號就算了吧,但這一取外號他的生活就和6這個數字分不開了!我、“捕頭”和“德貴兒”每次說6都會重重地說:“陸”!有一次,“龔貓兒”告訴“老陸”,他的成績是60多分。我聽到了,想氣氣“老陸”,就說:“肯定是66噻!”“老陸”不相信,結果試捲髮下來,兩個6字光榮地出現在他的試卷上。這可把“老陸”氣壞了,看來我真有點做占卜師的天分呀!我還有一套治他的辦法,一次上數學課,正在講題,是關於大米和麵粉的一道題。我見空白沒有了,便在其餘地方畫了個大米袋子,嘴上還說著“大米袋子”,“老陸”可嚇壞了。我漸漸發現,他對方言版的佟湘玉的口頭禪、貓叫和用女生撒嬌的聲音說的“自來”(自來是我們院子里的一條狗)、“狗狗”也十分過敏。接着,我們又和“蘿蔔”、“章魚”成了好朋友。我們三個就開始教育“老陸”:你上課看什麼書嘛!父母的錢你心不心痛呀。後來,我想了個辦法,就是在他鐘愛的冒險島功略上找小狗狗,並指着它們說“狗狗”。這下“老陸”可慘了,看書也不得安寧,每次都把狗遮住,不讓我看見。哈!那段日子真是很開心。

  (二)

  “相信自己,以後的路更長,只有先經歷磨難才能成功。自己的路,自己走。相信自己,一定成功。”夠有哲理的吧!可寫它的人成績卻並不太好。可能是因為她是我主人的緣故吧,寫得這麼有哲理。沒錯,我說的是“主人”。我屬狗,也甘願做一隻小狗狗。六年級時,全班同學都知道了《武林外傳》,而這部電視劇里小六有隻狗,叫“123”,我自然被扣上了這個頭銜。有一天,主人很高興地對我說:“123,今天的作業有123頁上的題喲!”嗯?我先是一愣,然後大笑起來。

  (三)

  其實,我們班的同學寫的同學錄也十分有趣喲!“星座:平秤”,同學們一定不知道有這樣一個星座吧,我的同桌一定把“天秤”寫錯了。“星座:射毛”,唉,這也是個手誤,不過手誤怎麼都發生在我同桌寫的星座這一欄呢?“喜愛的動物:王歌這隻豬。喜愛的明星:識時務者為俊傑”,“王歌”是我主人的名字,“張德貴兒”膽子可真大,你在看後面,這個大家都明白吧,他說的是林俊傑。“喜愛的電視:哈利—”,可悲呀,幾年同學了,不就兩個字嗎?居然還給我省略了!還有自戀的啦:“喜愛的明星:俺”特別是班長的生日呀:七月初七,她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喜鵲呀?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