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園歌唱之不完整的同學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園歌唱之不完整的同學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園歌唱之不完整的同學錄 標籤:同學錄作文 揮之不去作文 來之不易作文 不完美作文

翻開往事的筆記本,回憶起六年來陪伴着我的精彩的學習生活,我真感到自豪,又有一點遺憾!看着陳舊老片,回憶起六年的小學生活,一去不復返,心裡無味,嘴裡卻有一種苦澀的味道。 

  還記得快要小學畢業時,班上流行起了發同學錄。免得到了初中與好朋友聯繫不上。我也在心裡打着小算盤,計劃着發發同學錄。過了一個星期,我從哥哥那裡借來了錢買來了一本自己心儀已久的同學錄。星期一了,我總算板著臉發了五六張,可到了星期二,望着自己的幾個好朋友,又想發給他們。又怕他們說我浪費錢,買什麼同學錄,最終我總是硬着頭皮,拿着五張同學錄給他們。“小雞蛋,一毛,二毛,都發了,還有誰沒有發呢……”“哦!差點忘了,還有大毛沒有發呢”於是,我移動着步伐走了過去,可是,一不小心我撞到了他,原本想把同學錄塞到他手上,可卻…… 

  坐在第四大組的我遠遠地望着在第二大組的大毛,心裡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發給他。不發又怕以後怎麼怎麼樣,想發又敢不發,這可急死我了。這一星期下來,就還差一張沒有發出去(大毛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他我就有一種害羞的感覺(誰叫他是男生,和我是好朋友),只知道開心羞澀地笑着,可愛地和他說話,可現在連發張同學錄都不敢發給他。 

  就這樣,一晃而過,六年級那幼稚可愛的我變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現在,我的幾個GOOD FRIENG都不跟我同班了,真可憐! 

  今天下午,我回教室時碰到了大毛,他只是微笑着對我說了幾句話,可我連心思都沒心思聽,只是真的好想叫住他,讓他等等我,給他一張同學錄,可是…… 

  直到現在,翻開往事的筆記本,寫下一天一天發生的事,回憶起六年的精彩學習生活,心裡無味,嘴裡卻有種枯苦澀的味道。同學錄也只能安靜地在那兒等待我一天的勇氣,現在我真的好想對自己大聲地說一聲“鼓起勇氣吧!” 

  “呼呼……”風在吹,風在吹,同學錄是要等到哪天才能完整呢?

您正在瀏覽: 學園歌唱之不完整的同學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園歌唱之不完整的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