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天來的很快,快到我無法想象。我眼睜睜看着它流過,我卻無力改變。

  今年的夏天,太陽照耀這片我們揮灑過熱血的土地也照耀着我們今後的道路。

  老師,我們行走在漫漫的求學路上,是您溫暖的手扶攜我們走過坎坷的歲月;是您站在路得兩旁,時刻關注我們成長。一句改變一生的教誨,一次刻苦銘心的談心,一通醒醐灌頂的批評,我們都會終生難忘。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走過了,再回首,是您親切的眼神曾經溫暖過我們寒冷的心,無法改變的回憶是時光留下的痕迹。唯有感嘆,永藏心中,凝做佳憶。

  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們騰飛的翅膀;擊浪千里,那是您給了我們行駛的力量;火炬不滅,那是您生命的青春里燃燒。

  忘不了,春風化雨的笑容,盪去了我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細密牽挂的叮嚀,鼓起我們前進的勇氣。就這樣,背負着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們的肩頭更重,步伐更穩,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遠的前方。

  珍惜現在吧,那是你與老師最後相處的幾天,幾月,或者幾年。很短很短的,就像今年的夏天來的很快。

  也許你認為老師很嚴厲。可你有沒有想過,當十幾年以後,你步入社會,步入公司,有誰會想老師這樣告訴你哪錯了。稍不留心,等待你的就是失業。

  還是那句話,珍惜現在,因為時間就像今年的夏天來的很快很快……

  磁縣實驗六年級:蕭殘凌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