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2)班同學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2)班同學錄——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性別:女。 

  外號:無。 

  外貌:連圓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大大的。不胖不瘦,適中。 

  性格特點:大方。 

  小事例: 

  雪性格大方,今年春節她給每個同學送了5Q幣,當時還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呢!而且我們倆出去,只要她想吃東西。必然會請我,或者,我想吃點什麼東西,她總是搶着付錢,每次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感覺欠她什麼似的。 

  優點:想做什麼就大膽去做,毫不顧忌。 

  小事例: 

  那天, 我說教師節快到了,我們做一張賀卡給了老師吧。其實我每次都是雷聲大,雨點小。可雪當真了,她買好了許多材料,當天還叫我去跟她一塊做呢!後來我沒去,她自己花了一個中午,做了一張精美的賀卡,送給了老師。她可真是夠有決心的啊!要是我,我才沒那耐心和毅力呢! 

  缺點:嘴讒。 

  小事例: 

  在班上,只要有人提到雪,就會馬上聯想到嘴讒,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這樣才健康嘛。老師說,只要看到雪,就看到她手上拿着某種食物在吃呢! 

  我最佩服她的一點:敢愛敢恨!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 

  總結:這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她很大方、陽光。惹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經典(2)班同學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2)班同學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