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2)班同學錄——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2)班同學錄——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性別:女。 

  班級地位:作文尖子。(自然,也包括我啦。呵呵) 

  外貌:頭髮長長的,披在了肩上,她的頭髮很脆,摸起來柔柔的,很舒服。她眉毛彎彎的,細細的。鼻樑高高的,鼻子小小的,而且,小的可憐。嘴巴吧,不大不小,卻能說會道。在班上無論是朗讀,還是唱歌都是屬一屬二的,唱歌還拿過一等獎呢!她很瘦,瘦得皮包骨頭。但班上的男生,都挺喜歡她,我是說大部分的。可以說是一位人氣美女。 

  優點:寫作文很好,說話清楚。 

  小事例: 

  在班上,姚寫作文非常好!自然,我也很好啦。每次徵文都有她的分(也有我的),這次,徵文比賽,她還得了一張獎狀呢!(我也有)而且,在她的作文本里,好多優+呢!可惜,她不知道小荷,要不大家也能一睹她文章的風采! 

  缺點:太嬌氣。 

  小事例: 

  姚也挺嬌氣的,在班上,大家都得聽她的!要不,她就哭!她瘦成那樣,給人的感覺就是別人欺負她,其實都是她欺負別人! 

  發生在她身上的恐怖事件:她曾吞過一瓶安眠藥! 

  那次,她好像是心情不好,竟然吞了整整一瓶的安眠藥,幸虧搶救及時,要不早就沒命了!她也真是的,幹嘛想不開呢?生活多美好啊! 

  我最佩服她的是:唱歌特別好聽。 

  她唱歌好聽到聽得人都不得不承認!我很喜歡聽她唱歌。哎!可惜我唱歌老跑調啊…… 

  總結:姚是個不錯的女孩,如果不要那麼嬌氣,那麼悲觀,生活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經典(2)班同學錄——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2)班同學錄——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