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餵羊駝,真有意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羊駝,真有意思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園裡好好玩呀,我和媽媽走到草食獸區,我看到一個大哥哥正拿着樹葉喂圖片上的這種動物,我拉着媽媽跑到這裡,這動物,它長的有些像羊,有些像小駱駝,媽媽問正拿着樹葉的穿藍色上衣的那位哥哥說:“小朋友,這是什麼動物呢?”他邊把樹葉送到動物嘴邊邊說:“阿姨,這是羊駝。”我們也看到了掛在柵欄里的牌子,確實羊駝,怪不得長的像羊又像駱駝呢?

  看着大哥哥手中的葉子,再看看羊駝津津有味地吃着葉子,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餵羊駝。”媽媽笑着答應了,我跑到一棵大樹下,拾了幾片樹葉,拿着餵羊駝,這可愛的小東西不緊不慢地吃着我手中的樹葉,我高興極了。這時候又來了幾個小朋友,大家一起拾起葉子來,一起喂這幾隻羊駝。一會兒那棵大樹的落葉被我們幾個小朋友撿完了。我還到處望望,看看周圍還有沒有樹葉,可是一片也沒看到。

  我們要到別處看看,我看着可愛的羊駝真有點不捨得離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羊駝,我看到它們也看着我,好像對我說:“小朋友,歡迎你再來和我玩,我最喜歡可愛的小朋友了。”

  媽媽催我了,再見了可愛的羊駝,我還會再來的。

  濮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一年級:王天姿

您正在瀏覽: 餵羊駝,真有意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羊駝,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