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老人與海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老人與海鷗》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發生在一個普通的冬日,作者和朋友看見一位老人拿着飼料在翠湖邊給海鷗送餐。聽說這位老人天天都去那裡餵食給海鷗,已經有十多年了,所以海鷗和老人產生了特殊的感情。老人還給海鷗取了好多名字,他們也非常聽老人的話。沒想到十多天後,老人去世了,把他的照片放在翠湖邊時,所有的海鷗竟然全都飛了過來,排成列隊為老人守靈。他們似乎也很悲痛,繞着照片飛了好幾圈才飛走…… 

  我讀了以後,覺得老人是一位熱愛動物的人。他天天拿着一大袋飼料,走十幾公里的路去喂海鷗,要一直到天黑才回家,這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我明白了人與動物之間也要充滿愛護之心,人們不要去侵犯動物的領地,而是去照顧它們,這樣人與動物將成為大家庭,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老人與海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老人與海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