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 標籤:守護你作文 無論作文 艱難作文 做人要守信作文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1-2) 

  (1)那個打扮富貴的女人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放學鈴在校園上空響徹過後。我和死黨喬果走進了食堂,在拿到一份簡單的套餐后,喬果卻盯着一個人不動眼珠了。 

  我在喬果眼前晃啊晃,可她絲毫沒看見,她的眼都直了。看了一會兒,她抓住我的手臂指着正在和我們老班講話的一位打扮富貴、有氣質的女人。 

  她戴着墨鏡,手上是一個小巧的鑽戒,手腕上戴着一個翡翠手鐲,脖子上是白金項鏈,穿着一條昂貴的裙子。 

  這些是我想也不敢想的,因為家庭條件,母親出車禍在醫院耗盡積蓄最後成了植物人,而父親在大橋施工時,被巨石給砸死,只有姐姐一人在成都當白領供我上學。 

  而她的每一件都是那麼的奢華,那麼的耀眼。我的眼睛也隨着喬果的手指向的方向不動了。 

  (2)她是誰? 

 下午,老班在辦公室批改作業,我們上自習,班裡的同學在班長的威嚴下,都在低着頭寫着。 

 而我不是一個好學生,只是個中等,78個人我才排37名,老師沒有想過幫我進步,她只顧那些能考上好高中成為高考狀元的好學生,好給她的臉上爭光。因為反感她,想要和她對着干,所以我自習課上從來都不主動學習,不是看課外書,就是聽歌,再就是胡亂的在本子上畫著,讓塗鴉佔滿我的一本又一本本子。 

 “袁語!”老師突然從門外探出頭來,叫了我的名字。我擔心老師是否發現了我沒在學習,是否會罵我不務正業。“出來一下!”我懷裡想抱着一窩小兔子,心嚇的砰砰直跳。 

  出了教室,我跟着老師來到了辦公室,坐在辦公室沙發上的是一個女人。是那個女人!我突然認出了她,不禁驚了,她正笑眯眯的看着我,看得我心裡直發毛。“袁語!這個…嗯…是你的…哎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這樣吧,讓她告訴你,你們好好談一下哦,我去班裡去了。”老師留下這一句話,就給了我一個背影,我越發奇怪。

您正在瀏覽: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