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笑得燦爛的天使們、你們還要守護我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笑得燦爛的天使們、你們還要守護我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笑得燦爛的天使們、你們還要守護我嗎? 標籤:你們還好嗎作文 燦爛的笑作文 燦爛的陽光作文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作文

“呵呵”“哈哈”“嘿嘿”“咯咯”… 

  那群天使,笑得好開心,笑得好燦爛,笑得好幸福… 

  在我心中,他們都是天使,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他們是安琪兒的化身,他們是同一個人,他們是上帝派來守護我的天使… 

  天使,每個人的腦海中會浮現白色光環,白色衣服,插着翅膀,這就是天使。不過有些人不同,他們會想天使就是善良的人,一個永遠守護你的人。 

  他們,他們六個,永遠是給予我開心、快樂…的天使,我哭了,他們會來安慰我,我笑了,他們也笑了。 

  蠟筆小新式的笑、傻傻的笑、爽朗的笑…也許天使都很優秀,也許天使都很可愛,也許天使都有一顆美麗的心。 

  再也看不到那位傻傻的騎單車的天使了,再也見不着那位在我口渴的時候會遞給我奶茶的天使了,再也瞧不見那位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說笑話的天使了,再也……再也…… 

  那些笑得燦爛的天使們,你們還要守護我嗎?如果我們再能見面,請讓我來守護你們吧! 

  -------------寫得有點爛,湊會兒着看哈!還有點少-----------------

您正在瀏覽: 那些笑得燦爛的天使們、你們還要守護我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笑得燦爛的天使們、你們還要守護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