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多面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多面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多面體是一個小發明家,自稱“快樂星球上最聰明的孩子”。他熱衷於研究各種東西,並時常的發明一些奇怪的東西,喜歡推理。每當樂樂遇到困難時,多面體總會出現在他面前,帶着自己發明的高科技產品,來幫樂樂解決問題。但也不是每次都能忙到樂樂,有時反而還會幫了倒忙。  有一次,學校安排東方老師上一堂公開課,為了上好這節課,東方老師跟樂樂商量讓他在課堂上表演背課文,樂樂高興地接受了任務,他想出色地完成任務,就向多面體要了很多記憶麵包來吃,可他不知道麵包吃多了會有副作用。結果,本想在課堂上再次展露頭角的樂樂望着老師充滿期待的目光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都背不出來了。 

  還有一次數學競賽,多面體為了幫樂樂考出好成績,發明了一種“記憶芯片”,把信息輸入到樂樂腦中。樂樂覺得自己這次肯定考100分,便向爸爸媽媽誇下了海口。到了競賽那天,樂樂胸有成竹地去參加了數學競賽。比賽成績一公布,樂樂不但沒有考第一,還被叫了家長,東方老師告訴樂樂爸爸,樂樂的答題全對,但是全部是用高等數學解開的。多面體好心,最終害了樂樂。但樂樂最後還是明白了誠實無價的道理,向校長承認了錯誤。 

  多面體雖然很聰明,但偶爾也會有點驕傲,這使蓮蓉包和冰檸檬很傷腦筋。不過,多面體在堵氣離開星球一陣子后,意識到了人與人之間應該團結互助,而不是自己的驕傲自大。最後回到快樂星球,和夥伴們承認了錯誤,又開始快樂地生活了。 

  不管多面體做什麼事,都是出自一片好心,想幫助樂樂。只是有時候他幫助別人的方式不太合適,但目的還是希望能更好地完成任務,使樂樂得到快樂。 

  多面體的種種缺點已經被他的聰明才智遮掩了,不過多面體就是多面體,我就是佩服他。在他的帶領下,快樂星球的孩子們圓滿地完成了任務。 

您正在瀏覽: 論多面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多面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