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你又長肥了吧!就是你,把我害地每天夜裡心驚膽戰。 

  那天晚上,我剛睡着。突然,你從窗戶飛進來,唱起了“蚊子進行曲”,我生怕進入你那“愛的港灣”,因為我一旦進入了,就會被你“狂吻”。我被你折騰得一個頭兩個大,於是,我拿出了我的超級武器“兩個手掌”。我防備着前面,你卻從後面進入了我的“陣地”,用你的“毒針”扎了我一番。第二天,我的身上處處是你的“愛的痕迹”,你真是“愛我沒道理”。你害得我上課心不在焉的,還好沒被我爸知道,不然我又得多上一堂“政治課”了。 

  夏天,我爸買回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我們還沒吃,你就先大吃一頓。我吃了你吃過的西瓜后,當天晚上就發高燒,躺在床上起不來。 

  不過,現在我可以讓你嘗遍“美味佳肴”了,媽媽買了“除蚊劑”和“超級蚊香”,我熱烈歡迎你來品嘗。 

  2007.12.9 

  最愛你卻又最恨你的婷婷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