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蚊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晚,我正在看電視,突然,我感覺腿上一陣疼痛,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蚊子發威了。我立刻用手去打它,卻把我退打了一下,好疼啊,那隻蚊子對着我看好像在說;“你好笨啊。”我心想“只不過是一隻蚊子,我就不相信連它都趕不走。”我東打西打,把手都打疼了,還是沒有打到。唉,心急吃不到熱豆腐啊,我冷靜下來,等它站穩了腳,用手一拍,把它打成肉餅了。可是,蚊子招來了很多“蚊兵”向我進功,好像要給那隻蚊子報仇。它們又是咬我的腿,又是咬我的背,我措手無策,只好用我的“武林絕招”快速連環打,Hi。

  終於可以安心了。我安心了,蚊子們才不會死心呢。這次,蚊子們可是來真的了,他們把所以蚊子都招來了,組成“大軍隊”向我進攻,“這回我可死定了”我正想着,爸爸回來了,我連忙讓他幫我消滅蚊軍,只見他把“煙霧彈”點着了,蚊軍終於退兵了。

  湖北仙桃市第十一中學五年級 肖駿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趕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