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蚊子先生、小姐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學生,你知道嗎?我非常“賞識”你們,因為你們像忍者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每當夜晚我們全家擠在電視機旁的時候,或是我們睡覺忘掛蚊帳的時候,你們就開着“轟炸機”, 直衝我們的皮膚,然後開懷暢飲,你說你們吸點血也就罷啦,就當是我們人類為你們獻血,可你們還把病菌傳染到我們身上,什麼乙腦不就是你們傳染給我們的嗎,你們這豈不是恩將仇報嗎? 

  我們知道你們用人血是去孕育你們的“小崽”,也算是母愛了。但是有一次,我正在端端正正的寫作業,你們突然襲擊,叮得我一身是包,最後還因為你們弄得我作業完不成,“贏” 得了老爸的一頓批評,都是因為你們這群小不點!!嗚嗚…… 

  各位蚊子們,你們就別再叮人了,現在滅你們蚊子的武器到處都是,殺蟲劑、蚊香、電子驅蚊器、電蚊拍還有……終有一天,你們就猖狂不了,因為你們已經over啦,你們就別再叮人了,再叮人,你們就會犧牲你的家,犧牲你的家族。 

  投降吧!!!蚊子 !!!懸崖勒馬,還不晚,現在,青蛙、蜻蜓、蝙蝠、蜘蛛都等着吃你呢,“放下武器,立地成佛”。抓緊吧!以後再懺悔就晚了!如果你不想投降,我也只有一個巴掌拍死你們啦! 

  2010年7月18日 

  指導老師 孔祥華

您正在瀏覽: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