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叮人的蚊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人的蚊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嗡……唉,又有蚊子,我打開燈,凌晨三點多。1、2、3……7,7個,我驚訝了,我一晃,全飛了,胡亂抓了一把,捏死一個。 

  我十分耐心的用書拍,血跡斑斑,只剩下4個,可是剩下的彷彿有了經驗,我一靠近,就飛了,我以為蚊子怕我了,就睡了。嗡……又來了,我開燈,蚊子又飛了,想欲蓋彌彰,我不慌不忙拿起“雷達”,它還是那樣泰然自若,呲¬--,讓你嘗嘗“雷達”嗡,一隻蚊子面不改色的掉了下去,剩下的蚊子見狀便毫無聲息的飛走,怎麼辦?我想道一個絕妙主意。真是急中生智,我立刻跑到廁所,1、2、3夠了,我立即沖了出去,把門關上,蚊子就被關在裡面了。 

  就這樣,我打了四個蚊子,過了一個安眠之夜。

您正在瀏覽: 叮人的蚊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人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