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蚊子:你好,

  在無數次被你當做“盤中餐“后,我終於下定決心提筆給你寫一封信。

  啊!蚊子大姐!(幹嘛和蚊子攀親?)我只乞求你3點,這3點小小的要求,你務必要答應啊!

  1。不準在本人身上叮起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疙瘩小山,這會讓我痛癢難忍啊!

  2。不準在本人家裡玩耍。因為,當你在我身上休息時,大腦會控制我的手狠狠的抽上自己1巴掌,留下半紅半紫的五指印。

  3。不準深夜來訪,我的耳朵可受不了你們家族的古典名曲——嗡嗡歌。

  啊,蚊子啊,為了我美麗的皮膚,為了你寶貴,錯一點都不寶貴的生命,求你了,別來叮我,ok?其實你也可以把目標轉移到皮膚好的人身上去,是不是太損了?我的皮膚很粗糙,你的嘴會被刺壞的。你看我多為你着想啊對不?

  蚊子,如果你實在不知好歹我就不客氣啦,嘿嘿,你等着吧……

  最後祝你早點滾蛋!

  一個滿身是包的人,周琪

  2013.8.26

  六年級:118552290933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