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了一天蚊子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天蚊子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怪夢,夢見了孫悟空的孫子“孫小空”,他對我說:“小妹妹,我看你這麼脆弱,俺老孫今兒就教你一手絕的??無數變!”哈,沒想到脆弱還有這等好處!我立刻就接受了,“你就先念奏語:$%&%&*^#@*^$@%。”孫小空說,“然後就可以想變什麼就變什麼,不過你要記住:每念一次奏語就只能變一次。”“哦,知道了。”說完,我就高興地念起了揍語,可是,我剛念完,可惡的蚊子就把我從夢中託了出來(他們成群接隊的來“襲擊”我!)該死的蚊子!我憤憤地想,突然,只聽見“砰”的一聲,之後我就失去知覺了……

  “醒醒,醒醒……”我耳邊傳來陣陌生的聲音,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眼前的情景差點又讓我暈過去了,在我的眼前,是一大片蚊子,它們都有人那麼高,看上去就像一大群怪獸!“你……你們是……誰?”我膽怯地問,“我們當然是蚊子啦,你也是啊。”其中一隻回答。“我……是蚊子?”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是,你自己看看吧!”它說。我打量可一下自己,呀!毛茸茸的手,毛茸茸的腳,長長的嘴巴……啊,我真的變成蚊子啦!我又想起“孫小空”對我說的:“你‘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啊”我一下子醒悟過來:我在夢中念完了奏語,而我醒來之後又想到了蚊子,所以……。哎……我好想變回原來的樣子呀,可是??我把奏語給忘了!

  “咕嚕……咕嚕……”啊,我又聽到肚子那“美妙的歌聲”了,別管那麼多了,先填飽肚子再說!“嗡嗡……”我飛到了飯桌前……哇!好大的一塊奶酪,看起來簡直像座城堡!我降落在奶酪上,打量着先吃哪一塊,就在我東挑西選的時候,不小心腳一踏空,跌入了其中的里(奶酪有成千上萬個洞!)“啊……”我尖叫着從一個洞劃到另一個,那種感覺呀,比玩100次“水上世界”的超高滑梯還要爽!“咚!”我安全“着陸”了,可糟糕的是:我跌到了奶酪的最裡面。旁邊有無數個小洞,我該走哪一個好呢?這可是個大迷宮呀??而且是沒有地圖的怎麼辦呢?只好亂撞。幸運的是,每個小洞都可以通到外面,我很快就逃了出來,而且大吃了一頓!哈哈!

  啊,吃飽啦就散散步,外國有句諺語怎麼說來着,具體怎麼說我還不太清楚。“嗡嗡……”我飛呀飛,飛到了一片黑森林的上空,從空中俯視,下面是黑黑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我只好降落了。啊,這裡的樹真奇怪啊!黑色的枝,黑色的干,整棵樹連一片葉子都沒有。就在我想着要給這種樹申請個專利的時候,一塊巨大的東西朝我這邊壓了下來,“啪”一下砸到了“黑森林”的上面,要不是我跑地快呀,我就變成肉餅了!再仔細一看,那“奇怪的樹”原來是我爸爸的腳毛,那巨大的東西就是我爸爸的手啊!真是虛驚一場!

  我又飛了起來,飛呀飛呀,不知不覺就飛到了一個大洞的面前,我很好奇,就飛了進去,開始還沒什麼,可時間久了就覺得受不了了,因為裡面有一種難聞的味道!終於,我頂不住了,從裡面飛了出來。出來的第一眼就看到三個字:“殺蟲劑!”看到這三個字,我被嚇得一下子頭腦全清醒了,就連奏語也想起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醒來就來了個“起飛”,“砰!”我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哎??只當了一天的蚊子就上癮了!以後要是還有機會,我還要再過一把“蚊子癮”!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天蚊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天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