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挨千刀的蚊子: 

  你一定不記得我了吧,但我可深深地記得我,就是你,讓我每天晚上都如臨大敵,沒睡過一個安穩覺。 

  就拿昨晚來說吧。我剛進入夢鄉,你就唱着“嗡嗡進行曲”從窗戶縫鑽進我的房間。一聽着這聲音,我的精神就“為之一振”,立刻從床上一躍而起。因為我知道,一旦被你控制,就會被你狂吻。第二天早晨,我的臉上,胳膊上,還有腿上肯定全部都會留下你“快樂的痕迹”,你真是愛我沒商量阿!於是,我只好揮舞雙手追截你,而你卻總叫人防不勝防。正當我警惕前方時,你卻狡猾地繞道我的身後,舉着針頭靈巧地扎入我的身體,我只好又再次跟你拚命。為此,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第二天醒來,我的頭髮熱得很,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可受罪啦!這一切都怪我少穿了衣服就和你搏鬥,都是你的錯! 

  以上這件好事就是你的功勞。為了答謝你的大恩大德,我已請媽媽準備了美味可口的蚊香,我想你一定喜歡,快來嘗嘗吧!今晚我們再一決高下吧! 

  你最愛卻最恨你的人:潘苑珊 

  2009-9-16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