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蚊子的一封信

該死的蚊子:

你好!夏天來了,你幾乎每天都在我的身上留下你作惡的痕迹。而你,卻在喝飽之後逃之夭夭。

每天晚上,你都會準時來到我的領地。還唱着那難聽的歌:“我的美食,我來了……。”唱完,便毫不猶豫地把屁股上那尖銳的針頭對準備我,扎入我那白嫩的皮膚,我恨死你了。

於是,那一天我就對你下了挑戰書。晚上,你仍然來到我的房間,正準備對我下手的時候。我聽到你“嗡嗡……”的警報聲,便猛地坐起來。你嚇得趕忙飛到一邊。我見了你,壞笑了一下,拿起的我的武器——電蚊拍,就向你輕輕地走去,瞄準目標,迅速按下按鈕,哈哈,你的下場可想而知。

你經常做壞事。比如:你讓許多人得了可怕的腦炎,給病人帶來痛苦,給家人帶來悲傷。人們已經被你害得很慘了,而你還逍遙法外地天天作惡。

可惡的蚊子,你警告你:我要和所有被你害過的人們一起抗議你靠近我們。再見面的時候,你等着瞧吧!

請你快遠離我們!

    恨你的人:陳沐陽

 

   2010年7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