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親愛的蚊子,你最近又長肥了吧?每當我就要進入甜蜜的夢鄉時,你就唱着:“嗡嗡的進行曲”,飛到了我的房間,為了不讓你在我的身上留下“愛的痕迹”,我只好拿起我的武器——一雙手掌來“迎接”你,可你卻讓人防不勝防,當我不再警惕你的時候,迅速飛到我的身後,美美地享用了一頓大餐,結果,第二天早上,我的胳膊,腿,手腳和臉都留下了你“愛的痕迹”,你還真是“愛我沒商量”呀!

  記得還有一次在暑假的時候,我削了一個蘋果,剛削好,我就急着去上廁所了,這時,你又來了,你用你那鋒利的細針,不知上面沾有多少細菌,美美地享用了一次蘋果汁大餐“,還在蘋果上”亂蹬一氣“,結果,我吃了你光臨過的水果后,生了病,兩天沒有食慾,你把我可害慘了。

  上述兩件事,都有你的功勞,為了報答你,我已準備好了電蚊香,希望你快來享受一下電蚊香的美昧吧!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